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拥有真实信心的人们种植的天国盼望【母亲上帝,安商洪】








国家 | 白俄罗斯
姓名 | Pavel Bakcitsky

去年7月,我因工作在韩国逗留。有一天,我在宿舍休息时,旁边宿舍的韩国青年与几位着装整洁的人一同来访。他们那善良明朗的面孔至今也历历在目。他们用简短的英语,努力地想要告诉我些什么。

虽然几乎听不懂他们说的内容,但被他们真诚的眼神吸引,欣然决定要与他们同行。到达的地方是教会。恰好在那里有会说英语的人,他给我讲了许多圣经话语。虽然不难听懂,但也不是全部理解。学习圣经的时候,产生了各种疑问。

回白俄罗斯的3天前,所有的疑问都解开了。那天是下雨的休息日,我们访问了盆唐的新耶路撒冷圣殿。在那里能使用白俄罗斯的母语,即用俄罗斯语学习话语。当时提了很多问题,并且都通过圣经得到了明确的答复。无法否认在这陌生的韩国从他们那里听到的话语就是真理的事实。

20年前,有很多德国人生活在我周围。看起来总是那么幸福的他们信奉安息教。我也想变得和他们一样幸福,就在那里开始了信仰生活,可是过了许久之后,留下的却不是幸福。在那里根本没有真理,并且和圣徒之间互相摩擦,心里受到了很多伤害。最终连向往天国的信心也消失了。之后再也没有思念过天国。

谁会想到在我心中像是完全消失的天国盼望,会在这东方之国韩国重新苏醒。恰好在我的故乡白俄罗斯明斯克也有上帝的教会,所以没有什么障碍地持守着信心。每当看到运营家庭教会的韩国宣教师夫妇,都让我感到很惊奇。这地方的人们对宗教不感兴趣,而且也是不轻易倾听他人言语的类型。宣教师夫妇已在明斯克度过了两年,想必也应该很清楚这一点。或许也会有因疲惫想要放弃的时候,但是他们每天都是那么尽心尽力地传真理。始终如一。

我家离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很远也会经常去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一方面也是想安慰他们。我为了给他们力量而努力,他们为了给我传真理而倾尽了所有真诚。虽然国籍和文化不同,但我和他们之间却没有隔阂。在这里我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不久前,宣教师夫妇说在韩国将会举办一场天上母亲同席的特别活动。瞬时间有一种想要去韩国的想法。可费用也不一般,而且要做各方面的准备也不是那么宽裕。虽然很清楚现实是不可能的,但却很想去韩国。我自己也不清楚怎么会那么地恳切。但有一点非常明确,那就是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把我的心引向了韩国。

一直恳切地祈求为我开一条路。也就在那时,与韩国的客户取得了联系。当时我们在讨论有关营销方面的内容,可韩国企业方却提出了惊人的提案。如果我访问韩国,会支援飞机票。世上那么多的国家中,正好是韩国,而且就在那个时期,怎么会提出那种提案。看似偶然,但这分明是上帝的帮助。我全身战栗起来。

从明斯克出发,经过莫斯科和阿布扎比,终于抵达了韩国。处理完与客户的业务后,我就和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的家人们一同参加了在沃川Go&Come研修院举办的活动。然后,谒见了母亲。是孕育并生下我灵魂的天上母亲。

很小的时候与母亲分离的孩子在数十年后再见到母亲,会是这种心情吗。我平生从未如此紧张过。母亲看到我不知所措踌躇的样子,走向我握住我的双手,向我微笑。当时的心情,只用感动是无法表达的。我的灵魂在母亲的爱里完全被压倒了。

母亲为我祝福,让我成为福音的大同工。其实,对于福音我没有多想过。可是听到母亲的话语之后,总想着怎样才能成为好的福音同工。想给亲爱的家人和熟人们传真理。也知道这并非易事。如今我才刚迈出福音的步伐,也不觉得我能做好。但即便如此,我也要努力去做。

去年夏天,把语言都不通的我引向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的是引导者们真实又纯正的信心。虽然一直有种种疑问堆积,但对于去教会从未犹豫过,那是因为那些在这世上无法找到的善良又真实的人们,不想失去与他们一起度过的时间。这福音是拥有真实信心的人们去传扬时,才能发出光芒。若添加我的想法,按我的固执去传的话,无法打开听道之人的心门。如今对我来讲,最需要的就是这真实的信心。愿将信心填满我的心灵,让我成为对白俄罗斯福音有帮助的同工。

向把我引向真理之光的埃洛希姆上帝——我的父亲安商洪上帝和母亲献上真诚的感谢。

1 条评论:

  1. 聖經告訴我們敬畏埃洛希姆上帝的人,會成爲上帝的子女,又得永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