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没有妈妈就没有这个世界【上帝的教会;安商洪;母亲上帝上帝】

    国家 | 西班牙
    姓名 | Carolina Barragán Cuevas

几天前,我读了一篇使我联想人生真理的文章,读完之后不禁留下了泪水。这篇文章让我更加领悟了我们从哪里来、要回哪里去。在很多人看不见、听不到的时候,我成了认识母亲上帝的幸运儿。这篇文章的内容如下:

一位孕妇的肚子里怀了两个孩子,其中一个孩子说:

你觉得分娩后还会有生活吗?
是啊,当然会有了,以后肯定会有什么存在。我们现在生活在这里也许是成为某种东西的过程呢!
傻瓜,那是不可能的!以后没有生活了!


不知道,但那里分明是比这里更明亮的世界,也许我们能用脚走路、用嘴吃东西呢!
真愚蠢!我们绝不可能用脚走路的,还用嘴吃呢!别说愚蠢的话了!我们是通过脐带吃东西的。我可以确定没有以后的生活,因为脐带太短了!
可我相信肯定有另外的世界,想必与我们熟悉的这里非常不同。
可是没有人从传说的那个世界回来过,所以现在就是生活的全部。总而言之,所谓人生就是在黑暗中受苦、什么都不能成就的一生。
嗯…… 我不清楚以后的生活会怎样,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们会遇见妈妈、妈妈会照顾我们。
妈妈?你相信有妈妈吗?现在妈妈在哪里?
你是问在哪里吗?在围护我们的所有地方!我们在妈妈里面,借着妈妈才能生活,没有妈妈就没有这个世界。
我不那么想,我一次都没见过妈妈,所以我认为妈妈不存在。
嗯…… 偶尔寂静的时候你分明会听到歌声,并且感觉到抚摸我们世界的手,对吧?我确信真正的生活在等待着我们,并且我们现在只不过是在为那生活做准备而已。

如同故事中的一个孩子一样,我们也曾一直以为短暂的人生就是全部,但在肉体的生活结束后,我们会与天上父亲母亲上帝一起享受永远的生活。


真诚地感谢通过能看见的万物显现神性和永能的父亲安商洪上帝和母亲上帝!再次感谢让我领悟母亲上帝、赐予我进入与天上父亲母亲上帝还有弟兄姐妹们永远同在的天国之盼望的母亲上帝!

1 条评论:

  1. 再次感谢让我领悟母亲上帝、赐予我进入与天上父亲母亲上帝还有弟兄姐妹们永远同在的天国之盼望的母亲上帝!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