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香气]所有人都能得到的“祈祷的应答”【安商洪;母亲上帝;上帝的教会】



国家 | 马来西亚
姓名 | 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短期宣教团

去马来西亚马六甲短期宣教的一天,语言不通的短期宣教团们成了一组,在购物中心相遇的第一个人就是胡秀丽阿姨。

马来西亚人主要使用英语和中文,我们只会说英语,所以用英语努力地传了圣经话语。阿姨一边哄着哭闹的孩子们,一边听了我们讲的话。

后来才发现阿姨的英语不是很好,很感谢她为我们听完了话语,所以联系上可以跟阿姨对话的家人后又学习了两个小时左右。阿姨留下了自己店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约好两天后在店里见。

两天后,我们去找了她。在生疏的地方只拿地址找,真不是易事,在询问了很多次以后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因为店里有客人,所以很难长聊。她拜托我们几个小时后再过来,我们也想趁有时间在那里传道,所以询问了阿姨住的地方。她突然高兴起来,仔细告诉了我们去村里的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看到阿姨笑,我们也很高兴。

村子里每家每户都有十字架和马利亚像等,一眼就能看出是天主教徒们集居的地方。当我们说要传圣经话语时,大部分人都回答说要先问一下神父,拒绝了听圣经话语。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返回了阿姨的店里。如同期待的一样,阿姨在查考圣经话语时留下了感动的泪水。她说:
其实我之前以泪水祈求过上帝为我的灵魂负责,让我领悟上帝真正的旨意,派遣先知到我住的村子里。

我听了这句话,才理解了几个小时前阿姨的反应。阿姨以前去过改信教,与老公结婚后随着婆婆去了天主教堂。因为感觉不好,又重新去了改信教,但家庭的反对让她一直感到很累。

她祈祷后的第三天,在购物中心遇见了我们,又听说我们要去自己住的地方传圣经,这一切都是上帝给予的祈祷的应答。那天,阿姨真诚地归感谢给上帝,并得到了永生的祝福。

永远的天国在等着我们。听到这句话的姐妹再次流下了眼泪,不仅是因为喜悦,姐妹的眼泪中还蕴含着对至今还没得救的子女们的忧虑。

之后,姐妹带着引导所有家人的目标,每天都学习三到四个小时的话语。她一直说:学习话语时非常高兴,而且付出了实践。

赞扬新名的新歌真好听她工作的时候也哼着新歌。

不仅姐妹得到了祈祷的应答,我们在短期宣教期间一直祈求上帝的内容也是赶紧与恳切等待上帝的灵魂相遇。上帝倾听了胡秀丽姐妹和我们的祈祷,真诚地感谢连子女微小的声音也不疏忽的父亲安商洪与母亲上帝。


至今还有很多像胡秀丽姐妹一样焦急寻找真理的兄弟姐妹们,我期待着一个不落地找到所有家人,在没有离别的天国与父亲安商洪与母亲上帝永远享受幸福的那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