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发送给上帝的信号 【安商洪;母亲上帝;上帝的教会】

    
国家 | 白俄罗斯
姓名 | 权善贞

我居住的地方,是位于东欧的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白俄罗斯,虽然是属于福音的障碍比较多的地方,但是我们明斯克的所有锡安家族们都梦想着成为第2使徒保罗,每天都尽心尽意地热心于福音。

进入2月,凝聚着要早日找到分散在明斯克的天上家族的心意,开始了清晨祈祷。过了3天,就发生了惊人的事情。

重新立下福音计划的我们,只是看着因特网卫星地图,去了一个完全生疏的村子。乘坐地铁坐到终点站,然后再转两次巴士,才好不容易找到的村子。刚开始的一段时间,没有听真理的人。

但是将我们的脚步引导到那个地方的是上帝。遇到了在家休假的卡嘉姐妹。一传母亲上帝上帝,按平常的惯例会说母亲上帝上帝是马利亚,新妇是教会,但是姐妹却没有做任何的辩论。虽然看起来多少有点混乱,但很快就想要成为上帝的子女。那一天,去传话语的家人们,都结了果子。到现在为止,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

果子的祝福爆发一次之后,每天持续着。斯别特尔拉娜姐妹,干两天活后休息一天,所以肯定很疲劳,但还是很认真地查考了话语。听到安息日后吓了一跳,然而在迎接了真理之后,觉得到现在竟然不知道安息日规例,这一点很神奇,并更想了解圣经了。

几天后遇见的幼儿拉姐妹,跟出生之后就会在俄罗斯正教会受浸礼的大部分本地人不同,她是直到现在一直推迟浸礼,正计划着要在8个月大的女儿满一周岁的时候一起受浸礼,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姐妹对浸礼仪式非常感兴趣。但是不是得有圣水吗,要支付多少啊?等意想不到的提问,让我们困惑。还不知道上帝白白恩赐的生命水,还有很多依然捆绑在罪的锁链当中的灵魂们,这一事实让我们感到非常惋惜。

幼儿拉姐妹和女儿一起诞生为上帝的子女了,在几个小时后又在另外一个家庭兴起了救援事工。在同一个公寓,印象很好的壮年和两位老奶奶喜悦地接待了我们。

直到现在所接触的当地人,都是只要一传真理,就会说那是在反驳正教的教理而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发火撵人,但是这两位老奶奶却说对!星期日礼拜,圣经里就是没有。圣经里所见证的安息日是星期六。对于这一点上帝的教会做得对。并且世上所有生命都是由母亲上帝赐予的,所以灵魂的生命也是由天上母亲上帝赐予的这一点也准确无误。我是全心全意地赞同你们的话。就这样应和了我们。对于那意外的反应,感到太喜悦,甚至都流出了眼泪。

在筑起清晨祈祷祭坛的第3周,上帝将13名灵魂作为果子应许给了我们,而我们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以前听过的啐啄同时(意思是鸡蛋在孵化时,必须由母鸡和雏鸡同时在壳外和壳内啄啐,才能里应外合破壳而出)这一四字成语。小鸡开始孵化时,只有在3个小时以内破壳而出,

才不会窒息,并能存活下来。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小鸡会一直向蛋壳外面的母鸡发送信号。而鉴定这一信号的母鸡,会在外面用嘴啐啄蛋壳,从而帮助小鸡走向外面的世界。

祈祷就如同我们发送给上帝的信号。有恳切的愿望时,若一直以父亲安商洪母亲上帝,请聆听我的祈祷吧这样发送信号的话,上帝会聆听其祈祷,并且会以祝福给予回信的。


因为体验了惊人的祈祷之工,所以今后也会成为常常以祈祷与父亲安商洪母亲上帝沟通的子女。母亲上帝,请您展开事工,让白俄罗斯明斯克里充满埃洛希姆上帝的荣耀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