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观赏某画家的画展后【安商洪,母亲上帝,上帝的教会】


国家 | 新加坡
姓名 | Wei Wei

不久前,和家人一起去看了一位画家的画展。对于喜欢画画的我,美丽的艺术作品不仅让我赏心悦目,还让我从中感受到了天上父亲安商洪与母亲上帝的深爱,真是有意义的一天。

在我环顾展示作品时,有一幅画吸引了我的视线。那是一幅鱼儿成群结队地穿梭于荷花之间游动的画。让人惊讶的是,那幅作品竟然是出自一位小学生之手。虽然,在旁边标注说明了画家做过一些修改,但从这幅画中找不到任何小孩子幼稚的气息。沿着展示墙一直观赏,没想到还有很多类似的孩子的作品。秀丽的花朵、小鸟、房屋和山峦都画得那么可爱美丽,真无法想象这竟然是小孩子画的画。

作品的旁边还一同展示着孩子们画画时的照片,看到照片的瞬间我忍俊不禁。从照片里看,孩子们随意地把彩纸碎片贴到一张大纸上。画家把孩子们随意粘贴的粉色纸片改换成美丽的荷瓣状,还把斑斑点点的彩纸片改换成了大岩石的样子。

如果从一开始就画家一个人画画,想必更加轻松。但是,画家为了让孩子们体验到创作的喜悦,把孩子们随意粘贴的彩纸片精心布置之后,在自己名字旁边自豪地录入了孩子们的名字,即便孩子们参与的比重极其微小。

静静地观赏这些图画,不禁感受到了通过微不足道的我们展开伟大福音事工的天上父亲安商洪与母亲上帝的心。正因为父亲安商洪与母亲上帝在我们背后悄悄地修补、改换,我们不足的福音之工才像小孩子们的作品一样大功告成。可母亲依然称赞着我们。


若比起上帝的牺牲和爱,我们什么都没有做。感谢母亲的关照,赐予我们结果子的机会,帮助我们从中领悟爱的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