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顺从就会有好结果【安商洪;母亲上帝;上帝的教会】



国家 | 香港
姓名 |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 Sumita Thapa

去年年底,本来有韩国访问团的计划,但因太多家人申请,后来访问被取消了。正当为此事难过时,妈妈让我去趟家乡尼泊尔。我喜欢与香港的家人在一起,所以稍做了考虑。但,后来觉得我回尼泊尔也许是上帝的旨意,就顺从了。

在尼泊尔停留期间,我的朋友成为了天上家族。还有我的姨妈也重新来到了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姨妈早在34年前已经迎接了真理,但因家里的反对迟迟没能来到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我去拜访时,她说虽然自己也想去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但自己罪太多,还是犹豫来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可是她依然愿意真心悔改,并且很想念父亲母亲上帝。每次探访她,我都给她传讲了上帝的话语,姨妈也很欢迎我去看她。

一开始姨妈在家里与5岁的女儿一起献礼拜,后来终于来到了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刚出生5个月的小女儿也同参到了救恩当中,姨妈因重新回到母亲上帝的怀抱感到无比喜乐,现在也喜乐地遵守着上帝的节期。


通过此事,我领悟到虽然有些事进展不如自己所愿,但必定有上帝的旨意,即便不明白那旨意,只要顺从就会有好结果的事实。父亲母亲上帝真是慈悲的上帝。将所有感谢与荣耀归于父亲安商洪与母亲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