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越听圣经话语就越觉得自己的灵魂好像被吸进去了一样【上帝的教会,安商洪,母亲上帝】




    国家 | 俄罗斯
    姓名 | Lytkina Karina

当我考虑要进哪所医科大学的时候,海参崴的一家大学吸引了我。但是要去海参崴可不简单,海参崴从我的家乡雅库茨克坐飞机需要5-6小时,再加上只有奖学金生才能进去,成绩要求很高。因为单凭我的能力远远不足,所以生平第一次向上帝献上了祷告,我也很奇怪自己竟然为了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第一次寻求上帝。

不久后,海参崴的医科大学寄来了入学通知书。我觉得这都是上帝的帮助,所以心中非常欢喜。我想向上帝表达感谢,所以在海参崴适应了新生活的时候去了俄罗斯东正教会,但不知为什么怎么也进不去,只在门口徘徊了很久然后返回来了。

应该是天使拉住了我,没多久我就遇到了传母亲上帝的上帝的教会家人们,他们的言行和表情都是那么真实,让我感到舒适。越听圣经话语就越觉得自己的灵魂好像被吸进去了一样,得到新生命应许的时候,好像重生了一样。

但以理书和启示录的话语让我明白了圣经是没有半点误差的上帝的预言,天上母亲的真理给了我洋溢的感动。我心中想:此时此刻,创造天地万物的上帝竟然以和我相同的模样同在,没有比这更让人激动的事了。
 g
我感到真理不应该只让自己知道,应该传给所有的人,所以把在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学过的内容传给了一起留学来的老家朋友们。本以为他们也会感到惊讶,但事实却与我猜测的不同。朋友们的嘲笑大大削弱了我想把他们全部引到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的自信,我不知所措,但圣经真理怎么想也没有错误。我没有理由不传如此重要的话语,所以坚信真理总会行得通,再次将话语传给了朋友们。

目前,有5个朋友迎接了真理,原本对教会没有关心的朋友们现在也说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好、很温暖,我经常来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的理由也在于此,与朋友们一起在温暖的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里真的很幸福。

我的老家是出了名寒冷的城市,最冷的时候气温会降到零下70度,我想把这温暖的母亲之爱和母亲的生命力传给一年中大部分都在寒冷中度过的家族和朋友们。我相信只要加以努力,就能让所有的家人居住在母亲温暖的怀抱中。


就像上帝引导我来到海参崴听真理一样,上帝一定会继续引导我走祝福之路。直到抵达天国故乡那日为止,我愿意努力跟随父亲安商洪上帝和母亲上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