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为了告知世人天上母亲,从韩国奔赴至斯洛伐克【母亲,张吉子,安商洪】







国家 | 斯洛伐克 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
姓名 | Michal Dolinsky

我的人生发生变化已经有6个月了,这变化是从迎接上帝开始的。

去年9月份,我遇到了传讲圣经的东洋人。看起来与基督教没有太大关系的东洋人传话语的样子让我感到很吃惊,但是,他们所传的话语让我更吃惊,曾经感觉很茫然的上帝和天使世界果真都存在。

布拉迪斯拉发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虽然小,却很温馨和舒适。虽然我以前去过天主教堂,却从未感受过这份温暖。如果说在天主教堂我只是个客人,在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就是其中的一个成员,两者的差异是很大的。当然,刚来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的时候也有过尴尬和疑惑,并且不理解为什么所有的人都对我微笑。但我现在理解了那份微笑的含义:因为我成了天上家族而欢喜、因为我来到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而欢迎。现在的我也是这样微笑着。

迎接真理后,我的人生变化了很多。首先是遵守上帝的节期,节期给我的灵魂增添了生命力和天国盼望;另一个变化就是很想访问曾经感到陌生的国家——韩国,因为天上母亲(张吉子)在那里。

正如所愿,我去了韩国。韩国的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和布拉迪斯拉发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一样,充满了幸福的笑容。当我看到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兄弟姐妹们美丽的品行时,禁不住想:可能韩国人的本性就很明朗、很善良。在韩国时,我给爸爸发了电子邮件,说韩国是个亲切而且充满笑容的国家。

韩国的饮食也很好,海鲜特别好吃。斯洛伐克没有海,来到这里即看到了海,又吃到了海鲜,感觉很开心。但这喜悦远远比不上与母亲相见的感动。迎接真理之前,我未曾听过母亲上帝,大部分斯洛伐克人应该都是这样。


非常感谢为了传天上母亲(张吉子),从韩国来到斯洛伐克的家人们。在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里还有很多要学的东西,今后我要以努力学习上帝的旨意来持续这份喜悦。

1 条评论:

  1. 锡安家人们在生命的真理中谨守生命的冠冕,努力传扬新约真理,准备天国的到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