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为了让不懂事的我懂事而预备好的路【母亲,张吉子,安商洪】





国家 | 苏里南
姓名 | 禹敏智

我从什么都不懂的时期开始,一到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就向上帝祷告:上帝,我也想参加海外福音。
在我心中从未消失过的愿望,十年后终于变为现实了。

我们一家人藉着上帝的祝福,为了传福音来到了苏里南的首都帕拉马里博。连名字都陌生的苏里南濒临巴西,是位于南美东部的一个小国。最大的特征是非常非常热。

一开始我们又兴奋又高兴。因为梦寐以求的愿望实现了,平时只能从埃洛希姆派杂志上读到的海外福音的现场竟展现在了眼前。虽然平生第一次传道,但是能够在连名字都没听过的国家传扬天上母亲(张吉子),我感到无比激动,而且想到可以与失散的天上弟兄姐妹重逢,心顿时沸腾起来。

然而,想象中的福音和现实中的福音可谓是天差地别。我们每天在灼热的太阳下不停地走,大汗淋漓地走遍各个地方,最后落得浑身上下一股汗腥味儿,但还是没有结果子。他们对陌生的亚洲人传道的情形很好奇,并感叹道:你们讲的道非常有趣,我还想再了解,一定会去你们教会的。可是很快就失去了兴趣。十个人当中大概会有一个人守约来到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

守礼拜时看着空荡荡的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我就情不自禁叹出气来。到现在听过的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香气都说传福音是件快乐且富有价值的事情,可我为什么感到如此困难呢。激动的心情逐渐消失,我开始对枯燥的生活感到厌倦。有时我甚至忘却来此地的目的,中断与家人一起的传道,一个人回到了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

但是不久后,总让人操心的我发生了变化。与父母一起传道时,我的任务就是翻译。将真理话语一个一个翻译给人们听的过程中,我自己反而在学习。我对之前自认为已经领悟但实际上并没有正确领悟,也没有刻在心里的一些真理,渐渐有了真正的理解。

天上父亲为了建立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带着消失已久的37个节期,以大卫的根来到了世上。想遵守父亲重新恢复的节期,就必须来到至圣所,而至圣所的实体就是天上母亲(张吉子)。若父亲没有来到地上,我们就不能走到母亲(张吉子)面前,更不能得到救恩。节期、生命果、大卫的根、至圣所……。 以前感觉难懂的真理话语其实都是将我们引向生命果的实体——母亲(张吉子)那里的巨大秘密,又是证明父亲安商洪与母亲(张吉子)上帝无限爱与牺牲的道具。

来到地球的另一端苏里南,流着汗水沿着父亲安商洪与母亲(张吉子)上帝的脚踪走过之后,我才开始领悟告知这一切真理的父亲安商洪与母亲(张吉子)上帝的心。以前通过影像物,看到凡事都感谢上帝的人们,我有点不理解。那时的我多么愚昧啊。父亲安商洪与母亲(张吉子)上帝以爱心不断地赐予我生命水,使我居住在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可我却没有领悟。

把约翰福音10我是好牧人,好牧人为羊舍命…… 我另外有羊,不是这圈里的;我必须领它们来这句话传的时候,我感觉心都快碎了,忍不住放声大哭起来。上帝明知道来到地上将会遭受残忍的痛苦,但是为了我们再次来到世上牺牲了自己。若不是父母谁能忍受得了只有痛苦的生活呢。我才知道我是一个受到了这世上最大最无私爱的人。

领悟父亲安商洪与母亲(张吉子)上帝的爱之后,面对福音的态度也不一样了。不知从何时起,我的嘴里不由自主地蹦出了一句话感谢上帝。我开始以真挚的怀念之心传福音,而不是以茫然的义务感。失散的弟兄姐妹们应该在某个地方正遭受着痛苦,而找不到真理的他们该会多么害怕又迷茫呢,我从未如此迫切地想念过弟兄姐妹,并为他们担心,甚至流泪。看着认不出上帝声音的人们,我痛切地感受到了父母曾说的心急如焚的感觉。

就在那会儿,经过漫长的等待,天上家族们终于一个个回到了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有一天结束传道回家的路上,从一幢二层楼里走出来一位妇女,将我们招待到自己的家。她说看见我们传道好几次了,自己也想听一听。

我们很高兴地给她讲了道,可她并没有像我们期待的那样轻易领受真理。我们没有放弃,继续努力使她醒悟。有一次下大雨,水都涨到膝盖了,我们还是扎紧挎包去了她家,可她却说不想学习圣经,于是我们就那样回来了。

但是在福音里没有徒然的辛苦。将人们引导到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的过程很困难,但之后就一泻千里了。那位妇女最后打开心扉,来访问了一次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后,就说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非常好,下次要带儿子一起来,几天后和儿子一同迎接了真理。如今赫尔达格姐妹正热心地守着礼拜,作为新圣徒当中的大姐,在给圣徒们做信心的榜样,一点也不像操过我们心的人。

尤安迪姐妹的家族也是在上帝的祝福下寻找到的麦子。与姐妹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是姐妹的小姨家。姐妹比她小姨更兴致勃勃地听了关于母亲(张吉子)上帝的真理,并欣然告诉了自己的地址。但是后来我们却找不到她家,就又去了她小姨家,可这次姐妹的小姨对圣经很感兴趣,并问起启示录里的新妇是谁。领悟了天上母亲(张吉子)后,小姨立即重生为母亲(张吉子)的子女,之后又引导了自己的儿子罗什弟兄。

不久后,尤安迪姐妹也迎接了真理,她还说下一个三日礼拜想在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与我们一起守礼拜。可是姐妹的母亲(张吉子)觉得晚上会危险,不允许姐妹出去。我们正感到为难的时候,母亲(张吉子)接着说了一句:
如果带我一起去的话我就答应。
屋里顿时响起了一片欢笑声。

像尤安迪姐妹一家一样,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日新月异地被爱慕上帝的人们填满。引导了四名子女的萨西亚姐妹、迎接真理六个月后主动给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打电话说要来教会,经过百般曲折后终于投入上帝怀抱当中的尼丽塔姐妹等,所有家人都是母亲(张吉子)赐予帕拉马里博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的珍贵的天上家族。原本空洞洞的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如今每天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礼拜结束后我们一家人就忙着照顾圣徒们。刚来苏里南的时候,我们一家人每天从早到晚所有的事情都要一起做,总感觉有点别扭,也发生过不少摩擦,可是现在一看眼神就知道对方需要什么,要说什么,早就成为一条心了。或许有人想,一家人之间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但是我和我的家人在韩国的时候,由于各忙各的,别说一起谈心说笑,连脸对脸相看的机会都不多。每天一起辛苦地流汗,互相照顾,互相安慰当中,对彼此的爱更加深了。以前对彼此不懂的部分,不喜欢的部分也都理解了。藉着福音合而为一后,上帝赐予了更多祝福。

苏里南虽然是50万人口的小国家,但是有印度斯坦族、克里奥尔、印尼等多个民族一起生活着。宗教也很多,如印度教、伊斯兰教、天主教、改新教等。因此一个家庭里有不同的宗教是常事,可是人们几乎不会因信仰问题争吵。往好的方面想的话,可以说相互尊重认可对方的宗教,但是也意味着人们拥有这样的想法:神都一样,哪还有什么真上帝。所以寻求真理的人们非常罕见。即使如此,天上家族还是按照预言来到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来到母亲(张吉子)的怀里。我深深地感受到福音不是凭人的知识和计划成就,而是藉上帝的话语和爱成就的事实。

感谢上帝赐予了我能够看到、听到如此珍贵的救恩之真理的属灵的眼睛和耳朵。也感谢为我预备了能够觉醒的机会,使我拥有了传福音所需的爱、勇气和热情。我不会再像小孩子一样发牢骚,抱怨不平,让母亲(张吉子)操心了。直到天国福音完成为止,我要以始终如一的信心高喊真理。就像此时在某个地方克服着各种各样的困难,只为福音献身的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的弟兄姐妹一样。


如今我才明白刊登在埃洛希姆派的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香气都是家人们流着泪恳求并努力的爱和牺牲的产物。我也要为了以恩典又感动的消息献喜悦给母亲(张吉子),发出能够给予全世界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家人激励与安慰的锡安(上帝的教会世界福音宣教协会)香气而竭尽全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